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 2024.03.26
  • 信息动态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教学检查成果,提高教师教学质量,2024年3月13日(星期三),我院在坚韧楼202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总结会议。

会议主要从教学检查结果、材料准备情况、存在问题、未来建议等方面展开。

会议强调本次学校教学检查我院情况良好,同时从格式规范、教案特色等方面系统地梳理了材料准备阶段的不足,进一步对材料的严谨性、规范性与美观性做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全面提升教师的责任意识。另外,针对本次教学检查中表现出色的教师进行了表扬,以充分激发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会议还强调,全体教师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落实要再精细,工作方法要再改进,自我督查要再严格,对检查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优的表现迎接日后的教学检查。

会议要求学院各教研室要积极进行自我检讨,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



cb691a0339f925e04c30a7ca8c583a2

(图为会议现场)

579ac97e540ac21a0553f5247180db2

(图为会议现场)


                                                                            撰稿人:慕容凯欣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