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26
  • 信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习近平春节团拜会讲话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主题为“万众庆华年 龙腾新篇章”的党建活动。活动由李佳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要求,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动力。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重要思想,包括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推进高质量发展等。随后,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党员作用展开了交流。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未来,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和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2a3d0b1f08cfe11609bdf4aba75064d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撰稿人:黄梓茵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