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 2024.03.26
  • 信息动态


通识教育学院党支部近日开展了主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2月份第一议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李佳琪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中,李佳琪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宗旨、使命以及自我革命的重要性等。活动要求,围绕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这个主题,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不仅丰富了支部的组织生活内容,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未来,支部将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

b333a8429f2826e6d0f3b374b7d049b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撰稿人:黄梓茵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