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院学子喜获佳绩

  • 2018.11.15
  • 信息动态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基础性学科竞赛。2018年赛事已圆满结束,今年我校共5队参赛,获国家专科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广东省专科组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广东省5所高校7支队伍获国家专科组一等奖,我院师生排位居首。我院获奖情况如下:

参赛队号

获奖学生

系别

指导教师

获奖等级(专科组)

201819567001

邹惠灵

计算机系

崔雅莉

广东省一等奖

国家一等奖

叶瑞昌

计算机系

黄洁丽

经济系

201819567003

罗聪

工商系

纪广月

广东省一等奖

国家二等奖

陈卓贤

工商系

杨小环

工商系

201819567005

胡浩汶

财会系

王秋平

广东省三等奖

何婉婷

财会系

黄惠珊

财会系

2018年9月13日晚20:00-9月16日22:00竞赛正式举行,我院学生奋战72小时,经历了台风,转战于实训室,办公室,食堂,宿舍。同学们却不轻言放弃,通宵达旦毫不畏惧,顺利完成比赛。并在来自全国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42128个队(本科38573队、专科3555队)、超过12万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陈伊娜院长、王敏主任及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备战竞赛,数学教研室精心准备,积极培训。学生刻苦训练,比赛中密切配合、全力拼搏。最终取得优秀成绩,赢得我院历史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