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网上学习活动

  • 2020.04.07
  • 党团建设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的形势下,通识教育中心43日下午召开线上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内容及教育部党组、广东省教育厅党组的学习通知精神、肇庆市市委组织部关于“文明祭祀,平安清明”倡议书等内容

党员学习记录1.jpg

     本次学习会体现了学习内容提升、方式创新的特点。支部全体成员在时间要求内全部进行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提高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回信高度肯定了医生对人民健康和生命守护的伟大意义,勉励当代医学学生高扬政治理想,坚定专业自信,学好本领,造福社会和人民。习总书记的回信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大学生的关怀和对祖国未来的希望之情。另外,清明放假即将来临,缅怀先人,重于心而不拘于形,文明祭拜已成为社会新风尚,支部倡议全体同志发挥“三个带头”,发挥“两个作用”,即带动亲属、朋友和周边群众移风易俗,大力营造“文明祭祀,平安清明”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万无一失。支部全体同志表示,本次学习内容充实、方式新颖,确实起到了扩展见闻,提升认识的积极作用。(供稿:宣传部)

党员学习记录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