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活动

  • 2020.04.02
  • 党团建设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梳理检视问题,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委员韩治国、党支部书记谭分全全体党员同志。

党员积极发言.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谭分全简要提出了自评与互评的总体要求,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谭分全指出,教师们应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备课,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不仅教学工作要做好,更应在科学研究上下功夫,不断开拓视野,打开思路。支部全体党员们积极秉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勇于查找差距和不足,严肃深刻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本次会议,韩治国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大家思想认识有所提升,整个会议质量较高、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党支部书记谭分全总结表示,本次会议能让大家勇于剔除思想上的杂念,打扫思想上的灰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党支部永远充满生机和活力;支部全体党员应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的职业院校教师,应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争做新时代“四有”教师。

批评与自我批评记录.jpg

(撰稿/摄影:麦思颖   审核:谭分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