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简介

  • 2020.04.02
  • 党团建设

通识教育中心党支部是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共3名,其中书记一名,支委二名。支部现有党员15名,其中男党员6名,女党员9名;研究生学历以上党员比例为80%。

    党支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部门党员,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进模范作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内容、载体与机制,不断夯实基础、创建特色,积极推进先进党支部、和谐校园的创建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形成以服务为宗旨、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发展、服务中心、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着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