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公共教学部党支部成功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

  • 2019.01.10
  • 党团建设

20181128日,公共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厚德楼103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主题是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由谭分全书记主持,并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本届支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公共教学部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为目标,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大力推进民主管理为保障,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工作建设保驾护航。会议中,谭分全书记宣读了党委决议,公共教学部与文化传播系组建联合党支部,并现场选举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由谭分全书记,邵宏宇副书记,崔雅莉委员组成。

最后,公共教学部主任王敏总结发言,寄望在新一届党支委的带领下,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的高职本科建设的道路上,再创佳绩新功。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