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 2023.06.25
  • 信息动态

为了规范教学管理,完善各类教学文件,积极有效地推进教学工作,通识教育中心于2023510日下午1420分在海纳楼107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中心全体教师参与。会议的议题有二:一是布置期中教学工作;二是传达学校教学工作精神。

会议对各种教学文件的规范做了说明,强调了需要完善和检查的新模板教案、教学任务书、授课进度计划表、听课记录、作业及期中或单元测试卷等,对应达到的规范要求等也做了详细解说。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自查并按要求完善各类相关的教学文件,做到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会议传达了学校的教学工作精神。第一,学校将开展因材施教,分类教学。第二,根据学校精神,本学期将以中心为单位出版教学简报,倡议各教研室教师积极参与。第三,下学期新生中专科和专升本学生将在大旺学习,请相关教师做好在大旺的工作和生活安排。第四,积极推进课堂“三项工作”:手机入袋、走动讲课、靠前就坐。第五,鼓励有条件的教师积极开展各类讲座。第六,关于调停课,规范流程,强调调停课的严肃性。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意见》等文件,领会了其实质精神。

(图为会议现场)

 

                                                    (李小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