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期中教学材料准备工作布置会

  • 2023.03.23
  • 信息动态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总结暨期中教学材料准备工作布置会


       2023年3月22日下午,通识教育中心在海纳楼107召开了全体人员参加的工作会议。

       梁健副主任首先全面总结了中心期初教学资料的自查和学校检查情况。结合学校的检查评定意见,肯定了所有教学资料总体情况良好,也得到了校有关领导及检查专家们的表扬。但依然存在某些小问题,教师们尚需细心补充及修定自已的教学资料。

       罗群主任结合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的安排及以望中心教师们的教学资科的不足,以自身的实践经验,部署并强调了本学期教学资料新的要素等等。罗群主任同时指出,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将会更全面细致,大家要按时落实教学计划,准备好作业、期中测试、教案中的手写小结以及听课记录等资料。会议最后,罗主任要求各教研室深入研讨本学期过程性考核的设计与注意事项,根据要求合理制定考核方案。各教研室又召开会议,讨论了各自需修正的资料内容、增强互相听课以及储存各种教学电子档案等等。

      本次会议,意义非凡,对各位教师产生了激励和导向功能。



图为罗群主任在主持会议

(供稿:梁卉  一审: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