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尽善尽美迎开学全力以赴创辉煌

  • 2022.08.29
  • 信息动态

尽善尽美迎开学  全力以赴创辉煌

——通识教育中心开学工作简讯

 

2022824日上午830分,教师们陆续回到通识教育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开学准备工作。

一、开展卫生大扫除,美化办公环境

为营造舒适、干净、安全的环境,通识教育中心全体教师一致行动,顶着滚滚热浪,对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了打扫、整理、消毒工作,做到了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未留下一个死角。在清扫整顿活动中,老教授们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起到了榜样作用。

二、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布置会

罗群主任首先对上学年期末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教研室按照任务布置对档案进行整改和完善;然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一系列布置。提醒各位教师提前熟悉教材,进一步完善教案和课件,上好开学第一堂课。她重点对排课、备课、授课、月度考核、课程档案管理等细节问题逐一提出了工作要求。

梁健副主任希望各教研室在新学期对教学中的形成性考核和作业布置进行探讨,找到适合各教研室的切实可行的方案。

党支部副书记李小芳传达了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本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三、认真核查和整改上学期期末各项工作

全体教师根据中心的安排,以交叉检查的方式对上学期期末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核查。核查结束后,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大部分教师当天完成了大部分整改工作,个别教师未完成工作的将在本周内完成。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本中心凝心聚力,紧扣学校快速发展的脉搏,努力将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全力以赴共创辉煌。


 

 通识教育中心

撰稿人:程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