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校二支队伍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 2020.12.31
  • 信息动态

  我校二支队伍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10月7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广东省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生共有2支队伍参赛,并均获奖,其中本科组获得优秀奖1项,专科组获二等奖1项。

  2支队伍由我通识教育中心余池增、纪广月等老师指导。其中,余池增老师指导首届本科组参加全国数学建模比赛,获得了优秀奖。纪广月老师指导专科组获得了二等奖。

  2020年4月初,我中心对全国数学建模竞赛高度重视。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参赛学生,并分别对选拔的学生进行近5个月的培训,最终确定了二组参赛队伍。参赛队伍参加了9月9日举行的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各参赛团队充分展现了自身优良的专业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竞赛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培养质量、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IMG_256

  
IMG_256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0年,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及马来西亚的1470所院校/校区、45680队(本科41826队、专科3854队),13万多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