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本科教师座谈会

  • 2020.12.17
  • 信息动态

  通识教育中心召开本科教师座谈会

   

  2020年12月16日下午2:00—4:00,通识教育中心本科教师座谈会在马列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通识教育中心主任罗群及本学期担任本科教学任务的教师。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王亚芹教授及教务处孙鹤教授亲临现场,参与座谈并指导。


  座谈会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加快振兴我校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为主题,会议由罗群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围绕主题,罗主任提出怎样使“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议题,大家畅所欲言,踊跃发言。肯定了我校本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做作业的认真性、纪律严明性等以及教师治学严谨性、风格多样性、效果显明性等达到了良好效果。老师们还就课程设置、选修课的开展、学时安排、作业改革、考试改革、师资建设、完善教学设备以及扩充心理咨询中心及增强大旺校区心理咨询力度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孙鹤、王亚芹教授分别发言,肯定老师们主人翁意识强,实事求是,反映教学问题合情合理,达到了座谈会的目的。


  (通识教育中心 张伟 麦思颖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