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全员参与 迎接创文检查

  • 2020.09.03
  • 信息动态

  全员参与 迎接创文检查

   

  9月3日上午,通识教育中心的教师们积极投身所负责的海纳楼内部卫生清洁打扫,扫地、拖地、整理桌面,捡拾烟头,每个老师都积极参与,为营造整洁、良好的工作环境而付出努力。目前我市的创文工作迎来最关键时期,作为工商人,我们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展现良好的师德师风,以身作则,润物细无声地做好学生的领路人,站好讲台,传递知识和正确的价值观,为我市的创文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人人都是创文者,人人都做文明人,争创文明城市,从我做起,通识教育中心全体老师以创文明校园,做学生的文化领路人为理念,为肇庆创文加油,为获得我们更为幸福的生活努力!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3695425a1b9689796b8883e35fb5.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15c064b08d49fb5029f27940e937c.jpg

   

  通识教育中心

  2020年9月3日